理财问答正文

融宝网怎么样靠谱吗?

最佳答案

融宝网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票据抵押,融宝网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融宝网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平台垫付。

江西汇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汇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万事发集团控股设立的线上金融互联网平台,注册资本5万元。以江西省万事发集团和汇通小额贷款公司实体作为经济后盾和风控主体,整体实力强。

目前公司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服务宗旨,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互联网支撑、扶助小微”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让每一分钱创造价值!为有资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让小额借贷不再难。

融宝网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为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缩短金融时空距离的同时,融宝网凭借专业、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着力打造合规、安全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网融宝是好早就了解过的平台,不过现在平台的名字改了叫风车理财,但是还是习惯性的叫他网融宝,平台主要做的是第三方业务,就是对于一些P2P平台的项目拿过来,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导流,感觉有点像那个淘宝客的运营模式;

大家对于网融宝的安全性还是比较认可的,而且现在的网融宝改名字后也变的无耻了,查看项目信息还要登陆后才能看,给差评!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觉得不是很靠谱,在其他网站看他们的资料很多问题。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