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底捞吃一顿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有的用户表示自己一个人吃一顿海底捞花了280块,但是吃不饱。而有的人则表示自己在海底捞吃得差不多饱的话是需要400块的。从常理来说,两个人吃海底捞一顿一般都是花四五百块钱就可以吃得比较不错了。

要是省一点的话,比如点的食物多是素菜,那么一顿下来两百多也是可以的。但客观来说,海底捞作为一个知名的连锁店,其火锅消费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在大城市里,人均消费普遍是要上百元的。

当然,这主要还是看大家怎么吃、点的都是些什么菜了。然而,海底捞消费虽高,但依旧吸引了很多人,因为在大家口中,对海底捞的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鱼豆腐一定要吃,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哪个锅底好,可以试试4拼锅,酸甜辣咸都有,清汤锅还可以让他单上一份老玉米(亲测不要钱,前提是当季菜单里没有老玉米),至于人均,70左右吧。

我们3个姑娘吃了300,4盘肉,3个素菜和鱼豆腐,还剩了一大堆,所以正常点餐的话,人均七八十就真够了。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海底捞人均100~300左右,这还得看地区,店面以及你吃的量来决定。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