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底薪。维持主播基本劳务薪资,时间和能力换金钱,规定主播当月在线时间和直播质量。

【2】提成。通过小礼物的赠送,主播会得到一定的金钱输入。通常会和公司五五分,四六分,三七分。公司通过礼物提成赚取一定的费用。

【3】前期培养。在主播刚起步的时候,公司会买流量,推主播上热搜,送礼物,在主播间进行活跃气氛、拉动粉丝送礼物等一系列营销策略。同时,公司要对主播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免得新手主播上场后不知道该说什么显得尴尬。

【4】后期维护。招募主播间管理人员,帮助主播维护绿色环境,维护主播尊严。在主播间长期刷礼物营造人气,当遇到土豪主播时,“托”与土豪进行一系列的“刷礼物”比拼,进而促进粉丝消费,这都需要公司的帮助与辅佐。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物品:消费礼物、体验礼物用来带动不消费用户的、互相使用的道具、代金券;

2、活动:宝箱活动、抽奖活动;

3、等级:vip、贵族、爵位。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房间消费礼物的数量,单天的热度,房间内活动参与人数(消耗的币数),房间内充值的人数,房间内购买vip等级的人数等等。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