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领冠奶粉好不好?

最佳答案

伊利金领冠奶粉,是市场上最贴近母乳,营养最全面的一款奶粉,性价比超高,因为是国企加上是国家重点企业,价格优惠很大,不像进口的奶粉,各种税费,推销广告费用,经销商费用,等等,导致很低端的外国奶粉,拿到中国卖很贵,有点缺。

伊利金领冠奶粉按配方成份,分不同的价位档次,金装、珍护、呵护系列的都很不错。伊利具有全球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研究机构’是市面上最适合中国人体质发育营养的奶粉,在新西兰有自己的牧场,生产基地,生产设备也是目前世界最顶级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这实力可不是一般的啊。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宝宝体质不同、接受的奶粉也不一样、我家宝宝一直吃金领冠一段、没有上火现象、因为一点母乳没有、有时候奶粉冲的干宝宝就会消化不好也会干、我采取了多一勺奶粉量的水、宝宝坚持出了月子就好了、便便也正常了、现在四个月了从没出过上火现象;

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点甜、所以我还是稀释了下、宝宝吃了上火只能说不适合这款奶粉、可以更换、不是所有奶粉都适合各个宝宝吃的、所以还是不要乱说的好、这个奶粉挺不错的。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每个品牌奶粉营养都差不多得的,只是口味有点差别,看每个宝宝的适应情况。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