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沪指失守2800点后期行情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两市低开低走,至午后跌幅收窄,沪指盘中最多跌近百点,创业板指盘中创近三年半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68.02点,跌2.00%,成交额1698亿。

目前来看,短期维度下,预计市场难有起色,行情会围绕少数几个受益于政策的热点展开。中期维度下,市场风险需慢慢释放进而修复风险偏好,震荡市会是主旋律。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期政策微调,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的定调使得市场情绪转好,基建、周期板块短期有所反弹。行业配置方面,重点布局低估值金融板块、业绩有望迎来拐点的部分行业以及优质成长板块,建议重点关注金融、公用事业(火电)、交运等行业中低估值标的。

另外,看好消费电子板块下半年的表现,建议投资者关注通信、电子及计算机板块细分行业的配置机会,特别是5G、消费电子、云计算等主题。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A股三大股指午后一度持续下探,集体跌逾3%。随着建材、新疆等板块逆势翻红,两市跌幅收窄略有所回暖。后期走势的话,应该是稳中有跌。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