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赞臣奶粉哪个版本好?

最佳答案

美赞臣营养公司创立于1905年,从其成立时间来看,美赞臣奶粉怎么样,美赞臣公司也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而发展至今,美赞臣仍未一个受欢迎的大品牌,这说明其集团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的,那么所生产出来的产品也就是比较有保障的了。

不过,在市场上,美赞臣奶粉怎么样,美赞臣奶粉主要还分为美国本土美赞臣奶粉、国内版及港版美赞臣奶粉,这不同版本之间有一定的差别,但是至于选择哪个好,还是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去选择,因为有的宝宝喜欢喝美国本土版本的,而有的则喜欢喝港版的,总之最重要的就是要适合宝宝。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赞臣奶粉的话会有香港那边的还有,荷兰进口的,一般来说的话可能进口的会比较好,那边的奶源相对来说好一点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大陆的,有香港的,有台湾的,有美国的,美国的营养含量最高,但要确保不是假货。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