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卡丢失怎么补办?

最佳答案

1、口头挂失。持卡人可通过发卡行客户服务中心、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或农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口头挂失后客户借记卡将无法继续使用。

2、书面挂失。持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支付密码,到原发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网点办理书面挂失。借记卡挂失后,持卡人凭挂失申请书回执和有效证件至原挂失网点补卡或办理销户。

3、挂失补卡。客户办理书面挂失后,即可办理补卡手续,补卡后原账户归属地不变。补卡时,须由持卡人亲自办理,不允许委托他人办理。

4、金穗借记卡卡片出现损坏时,客户可到发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网点申请换领新卡。换卡时,客户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输入正确的借记卡密码。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①持身份证、挂失回执前往银行;②排队取号;③叫到号后将补办银行卡需要的资料交给柜员;④稍等片刻,输入新卡密码,在业务确认单上签字;⑤缴纳5元到10元工本费,银行不同收费不同;⑥取回身份证,拿到新银行卡。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卡掉了,要挂失补办,挂失10元服务费,补卡5元-10元工本费。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