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卷皮网里的东西靠谱吗?

最佳答案

就曾经在那里工作过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卷皮网目前发展为一个b2c的网站,就是商家入驻,他们帮忙卖货,而且货也试试有入库,至于商家卖的是什么,就无从知道了。

说的是百分之百质检,其实并没有,而且几个质检员也不是很专业,摸一摸量一量能起到什么作用,一个商家会注册很多不知名的品牌来上那个所谓的品牌特卖,其实就是地摊货凑在一起的。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那么多用户中,说到卷皮网里的东西靠谱吗,不一定所有人都觉得卷皮网上的东西好,因为也会出现有的消费者在卷皮网买到不好的商品的情况。但要是从总体来看的话,卷皮网上的东西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前两天在卷皮网买了东西。共有五件物品,其中两件,一件是完全发错货,一件是没有了,没有了也就不要了,然后申请退款,已经8天了,到现在还没有收到退款,客服没有,商家的电话没有。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