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ppmoney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PPmoney委托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深圳市国资局认定的深圳唯一公有产权交易场所——深圳联合产权交易股份有限公司所为产品进行全程托管。

一、PPmoney推荐的理财产品,经由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与PPmoney平台风控团队对融资方进行线下尽职调查、严格信审,坚持专业的贷款“三查“制度与“5C”原则,从制度、流程、资金、系统等方面保障客户利益。二、PPmoney引入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为平台客户提供100%保本保息。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Pmoney的投资项目主要有两类,安稳盈和直投宝。安稳盈是PPmoney与国有交易所合作推出的理财产品,期限一般为90天、180天、360天,产品保本保息,收益率为9%-12%。直投宝项目的借款人均为中小微企业,由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本息担保,收益率为10%-18%,VIP会员100%本息保障。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很好的一个平台,还有本息保障。朋友用过都说好。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