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韩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得鲜亚麻籽弹力睡眠面膜,亚麻籽油可以有效的提高肌肤自身的弹性,因此就会深层帮助肌肤锁水,通过补充肌肤中缺少的脂肪酸,从而就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层,因此就会改善肌肤上小细纹和缺水的问题。

2、RainbowRainbow彩虹三部曲面膜,植物性橄榄油的成分会打出超细的泡沫,因此就会去除肌肤上的废角质排出污浊,精华会迅速打开肌肤自身的吸收通道,因此就能保证后续面膜营养的吸收,最后补水面膜中的3倍补水因子强效补水,补水锁水让肌肤变得更加舒适水嫩。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菲诗小铺自然之源面膜贴,面膜采用的多孔气囊纸浆的成分,可以有效地锁住更多的精华液体。

另外由于内部空隙较大利于精华的吸收,同时天然植物纤维的成分还能改善肤质,使用之后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的水膜,因此就会防止肌肤粗糙卡粉的情况。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悦诗风吟亲肤透润面膜贴,是不少女性前提选择,挺好的。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