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发放的专属贷款产品。一般网商贷的客户群体是淘宝店铺主、天猫的卖家,以及线下口碑商家、和支付宝合作的商家等,有过开店的营业执照的且信誉不错,一般都可以申请。

产品名称:网商贷。贷款额度:最高100万。贷款利率:日利率最低至万分之二。贷款期限:有且只能分12期,最长一年。还款情况:支持提前还款,按日计息。申请方式:在支付宝里面查找一下网商贷,如果有资格,你只需要同意即可;如果没有资格,那就等或者找机会开通。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定义性质是和之前的借呗一样的,均是一项支付宝金融贷款产品。网商贷的服务对象就是支付宝用户,其主要是为支付宝用户提供快速的贷款服务,其利息非常低。日利率0.018%,其贷款利率在目前金融产品当中是非常非常低的,对于急于小额贷款的朋友来说是一大福利。

网商贷是类似与借呗一项金融服务功能,可以实现支付宝贷款,网商贷是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其无抵押、免担保,利率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的金融服务,可以实现快速解决资金难题,稳健开发市场功能。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商贷跟借呗差不多的,个人感觉还不错。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