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哪旅游好玩又便宜?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预估旅行费用:3000-6000元,飞行时间:约3-5小时,签证难度:非常容易。早在多年以前马来西亚就非常火爆,传统的新马泰旅游线路就包括这里。马来西亚的风光多种多样,有吉隆坡首都的都市风景,也有槟城古城文艺风范。还有沙巴海滩潜水之地。只要你来,准不会后悔。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洛阳,洛阳是八大古都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洛阳由于处于古洛水之北岸而得名,以洛阳为中心的河洛地区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这里是华夏民族的精神故乡,也是“最早的中国”。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自古以来富足丰饶,拥“天府之国”之美誉,是享乐天堂,也是美女摇篮,更是美食故里,是吃货必去之地。相较于其他一线城市,成都的物价较低,特别是餐饮消费,在餐厅吃一碗面约7-8元,在小巷的摊铺可能只需要3-4元。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