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取款机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可以转帐,按百分之一收取手续费,手续费两元起,一百封顶,目前自动取款机转账手续费打九折,转帐金额最多可转5万。如果你转帐金额不大又是整百的建议你选择存取款一体机,先把钱取出再用无卡存款方式存进你要转入的帐户,现在无卡存款手续费是按百分之一的五折来收取的,并且手续费从收款方余额里扣取。

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后,有取现金、查余额、转账之类的功能,你选转账,然后输入对方账号,然后输入转账金额,确认就好了。

两种方法:第一种取款转账一体ATM机,确认你转账的对象要是工商银行的账号,去一台ATM机,插入你的卡,输入密码,选择转账选项,输入对方卡号,机器会提示对方姓名(可能只显示名,不显示姓)卡号和你要转的金额,然后一路确认确认,就OK了。如果有手续费,是从你卡上直接扣的。

第二种存取款一体ATM机,这种机器支持无卡存款,也就是你可以给别人的卡存入现金。点击无卡存款,输入卡号,入钞口放入现金,一路确认,一般只能存100的整数倍,如果有手续费,是从你汇的这笔钱里面扣的。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续费是:同行本地不要钱,同行异地要收1%的手续费(50元封顶),跨行本地、异地都要1%的手续费(50元封顶)。

2、这里以建设银行为例,同城同行取款免费,同城跨行每笔收2元,异地同行每笔按交易金额的0.5%收手续费.最低2元,异地跨行每笔按交易金额的0.5%收手续费外加2元跨行手续费。

3、具体的银行卡跨行ATM机取款手续费请咨询银行客服。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是本地卡本行ATM上取不收费,跨行收2-4元不等。各银行有区别,不太一样,但同省内会低些,0.5%。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