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晋商贷的安全性怎么样?

最佳答案

晋商贷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快速、高效、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晋商贷上发布借款请求满足用户的资金需要;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晋商贷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

晋商贷以专业担保公司(大德通担保)对投资者本金作担保,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借出风险。对借款者实行严格的“网上登记,网下审核”的原则,审慎放款,定期回访。将网络贷款的最大风险——坏账风险尽可能降低。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晋商贷是山西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实力雄厚注册资金2亿元、最近系统升级,开能了银行存管,使平台网贷行为更加规范,不仅保持了从前安全可靠,收益高、提现快的特点,而且运营合规,信息披露也健全,风险控制能力得到提高,是投资理财不错的平台。

用户头像慕容逸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平台投资有一年了,是山西最大的平台,历史悠久,值得信赖的好平台。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