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

最佳答案

有的人表示,除了杭州、南京、上海、苏州等几个地方可以送货上门外,其它地方是不支持该项服务的。其实,多数情况下,天猫超市会把用户所买的商品送到指定地方,然后让大家自己去取的。

所以,或许就是因为这点,所以有不少用户都表示以为天猫超市是可以送货上门的,但等到东西到了之后,才发现是要自己去领的,如果买的商品包裹比较重,那真的跟自己去实体超市买东西没多大区别了。

这大概就是不少人觉得不足的地方吧。然而,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除了送货上门这个问题外,大家还是喜欢在天猫超市里买东西的,因为有些商品确实要比线下门店的要便宜一些,而且有时候有优惠券,这样也可以省下一点。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南京、无锡、台州七个地方可以送,其他地方不支持。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天猫超市没有特别说明,一般都是送货上门的。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