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寿e宝是传销吗?

最佳答案

国寿E宝账是中国人寿推出的便捷客户办理业务一种服务平台,只需要注册E宝账并绑定自己在公司保单上留存的手机号码,就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实现保单信息查询、保单缴费、保单信息变更、红利领取、生存金领取、满期金领取、保单借款、保单还款等服务。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面向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的新型移动保险服务方案。当前包含了车险精确报价及快速投保、意外险投保(涵盖交通保障、意外保障、旅游保障、出境保险、家庭保障等5大类9款产品)、激活卡激活、营业网点查询等各种功能,此外,还包括了国寿新闻、实时路况、关于国寿等增值服务,以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单查询、理赔查询、服务指南等功能,将使您随时随地尽享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国寿e宝账是继“国寿e家”后,中国人寿推出的一个保险app,能够提供产品销售、基本服务等内容,目前,国寿e宝账包括网页版、手机版以及微信版三个版本。登录中国人寿网站就可使用,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使用。

微信版尤其方便,关注国寿公众号就可体验。国寿e宝账提供的服务功能包括公共服务、查询服务、交费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柜面e服务等6大类49项服务功能。其中e宝账主推借款、还款、查询、变更、交费、理赔这六大服务。e宝账具有:随时随地掌握保单信息;足不出户完成保单变更;激活卡激活更加简便等特点。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