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痛分娩针多少钱?

最佳答案

无痛分娩是一项技术,更确切的说法是分娩镇痛。无痛分娩能很大程度上减轻产妇的痛苦,但要完全无痛是很难做到的,因为自然分娩需要有力的宫缩,多少还会有点疼的。无痛分娩药物阵痛主要通过打无痛分娩针来进行。

很多准妈妈担心无痛分娩针会对胎儿有影响,其实是不会的。实施无痛分娩的麻醉药物只有剖宫产麻醉药物的1/10,甚至更少,当产妇选择剖宫产时很少会问医生麻醉药物对胎儿的影响。

实行无痛分娩是以维护母亲和胎儿安全为最高原则,其药物的浓度和剂量远远低于剖宫产手术麻醉的量,经由胎盘吸收的药物量微乎其微,对胎儿并无不良影响,也不会出现湿疹。价格大约在1000元左右,医院不同价格会有差异。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医院不同无痛分娩的收费也不同。而在广州,三甲医院的无痛分娩收费在1000-1500之间。而在武汉,无痛分娩的费用是500元。

无痛分娩是指通过药物来减轻分娩者的疼痛的分娩方式,无痛分娩一般多少钱是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术前检查的结果、手术中遇到的问题都会影响到无痛分娩的费用。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胎位正常的话,可以顺产的,如果怕疼,可以无痛分娩的,大概是7.8百左右。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