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纹身怎么洗掉?

最佳答案

激光洗文身方法,利用液态氮在摄氏零下169℃由“液态”变“气态”蒸发时把皮肤的一部分水分带走,使皮肤死亡,更新重长。其缺点是液氮喷出的是气体,面积很难控制,冻完之后容易起水疱,易感染和留疤。

激光治疗法: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治疗文身的首选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化学腐蚀法: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皮肤磨削法: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手术切除法:对于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在采用激光、化学腐蚀法、磨削法治疗时,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干净,可进行第二次,每两次处理之间应间隔1—3个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话,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纹身可以彻底洗掉了,技术更新了不是以前了,市场上洗纹身的地方有很多,有的洗的好,有的洗的不好,比较正规的北京协和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九院,正规的大医院都有激光科,挂号就可以了。

大连尚都神殿,是中日合作的专门洗纹身的。洗的也挺好的。给签合同保证规定次数洗干净,属于专门洗纹身的,单项比较厉害。 综合来说肯定不如大医院了。还有几家私立的也不错。总之是可以洗干净的。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烧灼和腐蚀洗纹身法。2、外科手术方法洗纹身法。3、激光洗纹身法。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