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顺丰可以托运宠物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一般快递公司不可以运送活体。如果有条件可以办理空运,只要当地和发货地有机场,需要有宠物的检疫证,还有其他相关的手续办理。

宠物托运:1.是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宠物进行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的护送运输。宠物托运是物流中一种特殊的托运形式,指托运人委托具有托运资质的宠物托运公司将宠物运输到指定地点,交给指定收货人的服务。

2.宠物托运根据托运方式不同,可分为:大巴托运、火车托运、空运托运、宠物专车等。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顺丰是其它快递,都是不可以托运宠物的,因为在其行业中有规定快递公司是不可以收寄活体动物的,这类运物属于行业里的限制物;但是顺丰推出了宠物空运平 台悟空丰运,你可以看下。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因为狗狗是活体动物属于快递公司的限制物品,所以顺丰快递是办理不了此业务的。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