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纽约房价多少一平方?

最佳答案

美国房地产价格均价大约是在17.76万美元,当然是每套房,与去年相比就上涨了大约6%左右,就比如说美国加州地区房地产价格其均价大约在43.42万美元左右。其美国大部分家庭规划大约是在250.83平方米左右。

但这并不是包括其房子的车库和走廊,怎么说呢,其这两样面积不算在计划内。就是说在美国这里是没有公摊面积的。简单来说就是包括其净居住面积的。纽约市房产平均的价格大都是在21.14万美元左右,也就是说78.29美元一平方米。

但是在购房时你就会发现在纽约这里所有房产出售处其售价都在201,193美元左右,因此就能看出其美国纽约房子的价位起伏都是在21.14万美元左右。

目前有16.9%左右的美国人却选择在还贷高峰期的房子的借款,相对来说就是他们还贷都超过了他们的房子价值。而且其美国纽约房地产价格目前在2017年左右时间就上涨了大约2.4%左右,不过最新网站调查显示,截止2017年11月美国纽约曼哈顿平均单套房价为1375000美元,所以投资曼哈顿房产在美国纽约这个城是很具有性价比的!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2017年5月24日~8月23日的796套已售房屋得出,纽约的房屋中位价为1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24万元。面积均价折合人民币是111900元/平方米,月租金中位价折合人民币23760元。其中房屋中位价上涨了2%,月租金中位价上涨了1%。

可以考虑下东南亚房产,比如泰国房产,房产永久产权,可继承;房价按使用面积计算,无公摊,精装修 ;租金回报率高,房价涨幅更没得说;没有房产税,过户及持有费用低;外国人购置房产门槛低,办理快等优势为泰国房产带来了更多的海外投资者。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美国房价均价是14083.97元人民币/平米。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