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越南需要签证吗?

最佳答案

持中国护照去越南需要签证。温馨提示:可以办理电子签证。越南个人旅游签为单次,有效期为30日,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需要资料: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正本原件和2寸彩照片2张。(特别提示:和多数签证不同,越南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时间重叠计算,如:签证有效期为1月1日至1月30日,若在1月28日进入越南,也必须在30日离境。)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都需要的,先办理好护照再办理签证。护照办理:再户籍所在地县级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办理时间通常2周左右,费用230左右。签证:在越南大使馆办理,时间2-3个工作日左右,费用各个使馆收费不同。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要去越南,必须先办理护照,带身份证户口本和照片到户籍所在地县级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办理护照后,再带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材料到越南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