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华为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华为p10plus:这款手机是一部高颜值手机,单单颜色就有六种,能够满足不同人士对颜色的需求。除了诱人的配色之外,机身背面采用了独特的金属钻雕工艺处理,给人的视觉感受和手感体验都是与众不同的,而且华为P10最大的特色是其拍照功能,徕卡镜头的拍摄效果也非常出色。

华为Mate9: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商务智能手机,定位于一些高端商务用户使用,而且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配置都是非常棒的,以及手机的拍照功能都是能够达到国产手机高端的标准,拍照功能就加入了莱卡双摄、EMUI5.0系统久用不卡的特性,相信这款手机的拥戴者会很多。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Mate 10非常不错,性价比高,是华为首个搭载人工智能芯片、新一代莱卡双摄加持、极致流畅、超长续航的全面屏智能手机。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2018好用的华为手机推荐一:华为P20 Pro。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