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帝王蟹一只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虽然名字和外形都跟螃蟹沾边,但其实帝王蟹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螃蟹。

2、原产于北太平洋,广泛分布于日本北部至堪察加半岛鄂霍次克海、白令海,以及阿拉斯加周边海域,所以它也叫阿拉斯加帝王蟹。虽然蟹肉棒的外形起源于它的大长腿,但我们吃的蟹肉棒并不是用帝王蟹制作的,而是又一种叫狭鳕鱼制作的。

3、因为中国海域是不产帝王蟹的,所以帝王蟹在海鲜市场售价很高,这边指的是活的帝王蟹。熟冻的帝王蟹价格比较便宜,一斤半大概要300+!

4、活的帝王蟹的批发渔市价格要一斤390+起,帝王蟹越大只价格就越大。帝王蟹最好吃的,一直起码要3-4斤,所以想吃帝王蟹,荷包最好准备1200+的毛爷爷再考虑吧。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帝王蟹价格一般一天一变不好拿捏,因为活的帝王蟹每公斤600元左右,这个价格是一只帝王蟹1.5公斤以上的价。要是冷冻就便宜一些,一般都是养殖的,没见过野生的,不过,一般来说野生的应该比养殖的贵。活蟹离水后置于湿冷环境下可存活24小时,经适当镀冰衣处理,冷冻蟹段可保存1年。

帝王蟹的价格在400到600左右每斤,一只帝王蟹的重量大约在3至4公斤,最大了可达10公斤,那么一只的价格最便宜也得2400元以上。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只1.5公斤的帝王蟹的话要1000元以上吧。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