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做一次纹身多少钱?

最佳答案

纹身师傅的技术水平高低不一,纹身图案的复杂程度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还有纹身图案的面积大小,也直接影响到这个纹身图案的价格。

纹身价格一般比较普及的是黑色纹身图案200元起,彩色纹身400元起,但是中国也有很多纹身师是按照每小时1500左右收费的。

每个地区的开店成本以及手艺名声不一样,费用高低不一,首先是环境干净卫生,舒适程度,用的机器、针、色料好坏,还有纹身师技术,这些都是决定因素。

重要的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纹身师,大城市比较常见的是按时间计费,一般800起到3000不等,小城市比较常见按面积计费,一般100至300起然后按大小算钱。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纹身师是个标准的低成本高收入的职业,很多连营业执照都没有,每次的成本也就是个一次性真针头钱,所以纹身要多少钱的都有。

一块巴掌大小的纹身的话有些小店只要400,但是也有一些高级纹身店收2000每小时的。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几百到几千都有的,不同的价位。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