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游泳香烟多少钱一条?

最佳答案

中国最贵的香烟游泳香烟,1.8万一条(1根买2盒中华)游泳香烟对烟民来说是多么熟悉的名字啊,还记得当年没钱的时候,抽的都是游泳香烟,才一块钱一包,后来早就下市了,市场上都没有卖的,但是据说游泳香烟并没有消失,只是档次完全不一样了,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一根游泳香烟都可以买一盒1916了。

每个省都有自己的香烟,不过优胜劣汰是常事,而游泳香烟就是湖北武汉曾经的神烟。在三四十年前抽的人还是非常多的,但是后来就被淘汰了,本来就便宜,一块钱一包,主要还是品质太差,当时没钱才会去抽,后来条件稍微好一点,就换了,但是现在游泳香烟竟然以中国最贵的香烟出现在大众面前。

据说现在的游泳香烟一万八一条,不过未经证实,据说目前市场上流通的都是假货,而正品只有内部供应,而且游泳香烟的包装上,是没有条形码的。不要看游泳香烟的包装很土,但这确确实实是中国最贵的天价烟,一支就可以换两包硬中华,毕竟是一万八一条,一支就是90元,虽然不能跟世界上最贵的香烟比,但是在国内这也是最贵的了。

不过对于游泳香烟的价格,网络上还是有不同的说法的,有人说大概是一万一条,也就是1000元一包。也有说在武汉的一些小店就有得卖,只要35一包,这样一比较,肯定有人是假的,至于谁是假的,你试试就知道了。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地方都有当地不同品牌的香烟,而游泳牌香烟就是湖北省曾经的神烟,几十年前抽的人也有很多,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来也被淘汰了,这要是因为价格便宜质量差。

不过现在有说游泳香烟1万8一条,也就是1000元一包,网上的说法不一,还未经证实,目前市场上的游泳香烟都是假的,游泳香烟仅对高级领导内部供应,连条码都没有,不对外销售的。

游泳香烟1000元一包真的算得上式天价烟了,而且也是中国最贵的香烟了,别看包装一般,实际是超过黄鹤楼1916最高档的,估价1000元/盒,一支就是90元,可以换两包硬中华了。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烟草部门介绍,游泳、永光、大公鸡等卷烟品牌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就已停产,不法商贩经常以“内部烟”、“特供烟”等说法蒙蔽消费者,事实上,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这些所谓“怀旧卷烟”均为假冒产品。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