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iphone4s越狱好不好?

最佳答案

1、很多使用苹果设备的小伙伴肯定都有听过越狱这个词,越狱能够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控制权限,但是也是有利有弊的。

2、首先越狱就与安卓系统的获取root权限类似,用户在越狱之后能够获得全部的系统控制权,因为ios系统相较来说还是比较封闭的,所以一些功能就需要越狱才能够实现,例如我们可以对桌面进行修改,下载免费应用等等。

3、但是越狱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死机的问题,因为系统越狱之后将会安装一些插件,插件运行的时候就很容易与系统发生冲突导致死机的问题。

4、并且越狱的手机还容易在运行一些插件的时候导致手机的温度升高,在没有越狱的情况下系统会对手机进行限制,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但是越狱之后这样的限制就没有了。

5、对于越狱的手机,苹果公司的做法就是不保修,用户越狱的话哪怕是在保修期内,苹果也是会一律拒绝的,并且苹果官方一直也不建议大家去越狱。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OS系统的越狱就是取得系统最高权限的行为,越狱前后iOS系统本身并不会发生质的改变,只是越狱后可以对iOS系统进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一、越狱的好处:1、越狱之后操作性更强,取得了手机的最高权限,就可以修改手机内容,包括安装免费的破解软件、自定义功能、美化等等。2、越狱后可以绕过AppStore免费下载APP。

二、越狱的坏处:1、越狱后失去保修。2、越狱之后,后台程序运行,桌面主题等都会加大耗电。3、越狱就是打破iOS系统封闭,所以手机就相对变得不安全了。

三、可以借助Cydia Impactor抹掉所有还原到未越狱状态或者刷入新固件恢复到未越狱状态。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别越狱了,越了之后非常卡,连保修都没了。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