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生生物董事长批捕了吗?

最佳答案

报道称,2017年11月3日,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介绍》,称在药品抽样检验中检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悉,因“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事件被收回《药品GMP证书》4天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春长生”)再因2017年10月27日被调查的“百白破疫苗效价不合格”事件被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款344万余元。另外,涉事企业董事长高俊芳在昨晚已被公安机关批捕。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4日午间,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及部分高管无法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

长生生物称,2018年7月23日下午15时,长春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据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3名公司高管和2名中层人员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高俊芳已经被批捕了。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