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作为安心可靠麻烦少的存在,绿源电动车的这些技术,为骑车的人保驾护航。绿源联动陶瓷刹车,前后轮同时制动,防侧滑甩尾;绿源双层钢丝子午胎,抓地力更强,雨雪天也防滑,我不再担心手足无措地半路抛锚;

绿源零磁阻电机,无电滑行超长距离,相同电池,里程提升20%;绿源钢丝轮胎,内置钢丝防护层,像是穿了一层防弹衣,不易扎胎。

绿源PCDS检测定制系统,可以开启移车助力,温柔启动模式:绿源智能省力中撑防盗锁,省力结构,轻轻一踩,防盗开启;同时,也不用担心家中的小宝宝的安全,防触电母插充电口、童锁,专为家中调皮宝宝设计。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6年10月买了绿源电车,骑回来一周,电车坏半路,不能走,6次坏路上,没次换控制器,不检查具体原因,现在让我花500多修理,从来买回来一直没修好,现在又让我花500元我不同意,说只能非常差。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最近刚买了绿源韵飞II,还不错的。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