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圣元集团的奶粉主要有两个进口奶源,分别是发过和新西兰,这两个奶源都获得了欧盟、中国和相应国家的有机认证,是值得放心使用的奶粉。

其次,看一个奶粉好不好,还要看奶粉是否符合相关检测规定。圣元奶粉先后通过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及HACCP管理体系、中华预防医学会等多项国家级认证,产品质量值得保障。

最后,一个优质的奶粉肯定是受到市场和消费者欢迎的。圣元牌奶粉目前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名牌之一,在中国奶粉行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怀孕时咨询过孕产科专家,现在咱们国家的国产奶粉目前基本都过关,大超市或大商场里卖的质量都有一定的保证,而像多美滋等合资牌子的奶粉,他们的奶源都是中国的,价钱却贵很多,不划算。

纯进口的奶粉不但价钱贵,最重要的是外国老闹疯牛病,让人感觉不安全。我儿子出生后一直再喝圣元奶粉,挺好的,是青岛产的,2007年产品又生级了,你可以放心的吃祝你生个健康聪明的小宝宝。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还不错的,但不知道适不适合你朋友的孩子而已。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