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友邦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友邦保险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成为50年代后第一家在中国开业的外国保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外资独资的寿险公司,而目前其他外资参股的保险公司,外资的持股比例多为49%或以下。

如友邦保险的优势,品牌影响力大,外资独资+百年老店+国际化经营,所有这些标签都无疑的给友邦营造了高大上的光环;代理人职业范,友邦也是第一家将代理人制度引入国内的公司,代理人从着装到谈吐都呈现浓浓的职业范。

友邦保险的不足:分支机构不多,虽然进入国内市场较早,但是受制于外资独资,分支机构发展并不多;产品设计惯性,在产品设计上,几乎全部产品轻症仅保到75岁,而且还需要附加长期意外险,才能购买。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友邦保险为东南亚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之一,其分公司、附属公司及联营公司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澳大利亚、文莱、关岛、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及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友邦保险通过以庞大营销员队伍为主的不同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寿险产品及服务。友邦保险为美国国际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该集团是世界保险和金融服务的领导者。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司是外资的,还可以。至于保费一个月交多少,则要看你买他们公司的什么产品。

根据您的年龄和职业的不同,同一产品的缴费也是不同的,这个你可以找友邦的保险代理人进行具体的咨询,让他们给您制作保险计划书。保费最好是您家庭年收入的10%-20%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