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华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新华保险的口碑还可以,它的保险产品中,期缴分红产品排在全国首位,特别是期缴银保分红产品。其他的商业保险产品就不能和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相比较。

需要看想要投保哪种类别,保险公司的口碑与保险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保险也没有好坏之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深入了解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保障需求,体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形成新华保险产品的鲜明特色。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华保险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新华保险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保障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客户在意外伤害、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华保险就是骗子!给娃在两个公司买了学生险,娃住院,一个保险公司都赔付了,新华保险却给不出合理理由,拒赔。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