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鹏瓷砖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东鹏瓷砖创建于1972年,位于广东佛山地区,专注生产销售陶瓷产品44年,是规模庞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陶瓷生产企业。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在业内最先引进世界先进的设备及技术,锐意创新,凭借着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成为了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导者。

东鹏瓷砖是行业低碳先锋,积极投身环保事业,研发低碳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产品质量“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引领行业潮流,成为消费者和装饰行业人士推崇的品牌!

东鹏抛光砖是利用粘土和石材的粉末经过机器压制后烧制而成的,其正反面色泽是完全一致的,无需上釉料,烧好之后再对正面做打磨抛光处理,看上去非常光滑漂亮,背面便是砖的原本面目。东鹏抛光砖光亮整洁而通透,可以做到仿石、仿木效果,但防滑效果不佳。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东鹏瓷砖质量不错的,但是假货很多,多注意。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11月1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经营管理,陶瓷制品、水暖器材、卫浴产品的生产(由下属分公司经营)、销售、维修等。

东鹏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天安门城楼、国务院办公楼、国家大剧院等全国上万个政府工程,成为消费者和装饰行业人士推崇的品牌。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了才知道,有好有坏,但它常年都是排名靠前的品牌!就品牌而言是不错的品材汇,以装饰建材为基础,以装饰要素为核心。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