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鲟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市面上的中华鲟鱼价格大多是在20-50元左右,而且非常稀少。如果朋友们想要买中华鲟鱼的话,就要先去市面上看看有没有,最好是早点去,这样子才有可能买到中华鲟鱼。不过,这些中华鲟鱼是要分辨清楚的,因为市面上大多数是莫斯科鲟或者其他鲟鱼,因为国家对中华鲟鱼的保护越来越重视了。

由于野生中化鲟的价格非常贵,并且还有很高的用药价值,所以有很多人用以假乱真的方式来骗取消费者,为了防止出现用人工养殖的其他种类鲟鱼用高价卖出的现象,大家一点要懂得去辨别真假中华鲟鱼。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场上的最多是莫斯科鲟的其它鲟类,鲟价格各地皆有不同,就连大小不同价格也会不同,1公斤左右的鲟每公斤价格在60元左右,超过3公斤的价格大约在每公斤130元左右。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中华鲟鱼养殖的一斤20~50元。我家后山有人养的。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