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雅迪电动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国的雅迪电动车在电动车行业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适度都是不错的。

雅迪科技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改善,以行业一流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线丰富产品从而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以坚守质量为生命线,让用户通过使用雅迪产品获得幸福感。

电池的特点:雅迪的电池质量轻,容量大、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电压输出强劲等。其容量是同等质量铅酸电池的1.2-1.5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电率。电池还采用先进的全封闭阀控节能设计,使电池免于维护又安全环保;独有的自动欠压保护装置,能有效避免因电量不足或过高对电池的损伤,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机的特点:雅迪电动车的专用电机,GE高能超静音电机,启动加速无振动、无噪音。通过提高弱磁扩速能力,实现速度和里程的双高能。

电流输出平稳,消除电机的增磁和去磁,降低能量损耗,提高电能转化效率,延长电池寿命180天。热稳定性好,在高温状态下不失磁。搭载雅迪专利集成控制器,防水、防锈、防漏电。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车中雅迪还是不错的,选车时要注意根据自己实际需要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一般来说电池分锂电和铅酸电池二种,锂电轻便。

如果每天要拿回家,锂电就是首选,如果有停车充电的地方,则可选价格相对较低的铅酸电池车,根据自己每充一次电需跑的里程来看,一次充电要跑20公里以内的。

可以选48V12A(虽有36V的,但里程会和使用时间有关,不建议选购)的电池就可以了,如果超过20到35公里以内的,可选48V20A的电池,虽说理论上讲这样的容量电池可以跑50公里,那是温度,成色都要求完美情况下的理想里程,超过35公里的就可以选60V20A的。

但最好一充不要跑超过50公里,刚买时它可以让你跑上个60-70公里,随着电池使用老化,3个月后就会急速下降,到时候也就只能跑个50来公里,所以适量放大电池容量,才是最保险的。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刚买的雅迪王子款,不超重的话车子跑一百公里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一个问题,仪表盘容易显示有问题,一旦电瓶电被完全用完,仪表盘显示就达不到最大速度,但个人感觉最快速度还是没变的。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