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0天:住宿费每天5500日元左右,日本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住宿基本5000以上,东京就不说了,还会高1000日元,按5500算一共55000日元;

往返机票携程旅游买最低3000人民币,折合50700日元左右(按16.9汇率算);你购物你说要4万日元左右的东西,对吧,那就姑且40000日元;你每天要吃东西吧,横浜的午餐都是 日替わり550-800日元,我给按一天算1200日元吃饭,10天12000;

你还要去东京,大阪,等地方,东京大阪新干线13000日元一次,你的地铁,JR,新干线少算也要30000日元,因为你去的地方较多;还有你总得买其他东西吧,再便宜也给你算了20000日元。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跟团还是自由行。跟团的话团费大概5k-12k,这之间的档次都有,钱越多档次越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跟团除了团费之外,交通和餐饮你自费的情况不多,就剩购物的费用了。

自由行的话机酒签证,交通餐饮算一起8K-12K之间,相比跟团会贵一些,因为出去机票酒店,你7天的全部交通和餐饮都是自己搞定,这个数浮动会很大,你天天打车,天天吃怀石,那费用可能会超过2万。以上都已RMB记,都不算购物费用。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自由行的话1万5吧。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