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智能手环哪个好?

最佳答案

知名度的话没的说,当然是小米华为了,乐心和durian都是新牌子,乐心砸了好多广告,知名度更高一些,但是性价比肯定不行,做了那么多广告,肯定都是要从消费者手里拿到的。

durian和小米的性价比都不错,根据我的了解,这两个品牌的理念很相似,所以我的回答是durian和小米,但是durian的智能手环手表,式和附加项选择性更多,功能更全面一些。

在运动跑步计步功能和外观时尚百搭的基础上还有血压心率睡眠心脏健康管理心电图血氧等功能选择。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乐心智康宝,作为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环,“智康宝”智能手环不仅拥有日常心率监测、睡眠监测、IP68级防水、信息提醒等常规功能。

还能将用户的健康数据(被PoH认可的健康数据)上传到智康链进行管理,从而获得相应的智康钻奖励,且用户可以用获得的智康钻购买任何在智康链上的健康服务、保险、商品等。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在用小米手环2代,各方面都感觉不错的。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