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科龙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科龙几年前就被海信收购了,海信重点是扶持海信品牌,其实空调行业中志高和奥克斯的质量也都不错的。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顺德,主要生产冰箱、空调、冷柜和洗衣机等系列产品。

1996年和1999年,公司股票分别在香港和深圳两地发行上市。 1996年,海信凭借变频技术高起点进入空调产业;2002年,海信通过并购北京雪花进入冰箱业;2006年底,海信成功收购科龙电器,由此诞生了中国白色家电的新航母——海信科龙。

2006年底,海信成功收购科龙电器,海信白电资产注入科龙电器,海信科龙拥有海信、科龙、容声三个“中国驰名商标”,拥有海信空调、海信冰箱、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四个“中国名牌产品”,主导产品涵盖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等多个领域,生产基地分布于顺德、青岛、北京、成都、南京、湖州、扬州、芜湖、营口等省市,形成了年产800万套空调、900万台冰箱、80万台冷柜的强大产能。

海信科龙在顺德、青岛两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各地设立了科研机构,由1000多名技术人员组成了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研发团队,时刻与世界主流家电技术保持同步,推进着研究成果的不断创新,致力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龙空调是业内著名的高能效产品,曾经三次打破世界纪录,2010年7.2级能效比是科龙取得的最高纪录。

2011年底,科龙研发出DDF双核双控系统,成为业内制冷制热最快速的产品,并在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取得专利认证。

2012年五月,科龙惟爱思新婚变频空调全国同步上市,其烟熏红设计外观获得年轻一族的广泛认同。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还得不错的,我家也是用这个,用了好几年都正常。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