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信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海信空调高端产品使用的是更为严格的APF能效标准,实现真正的高效节能。海信空调还搭载了“FPA2.0全净化系统”,能够高效地过滤掉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能去除空气中高达97%以上苯,甲醛,异味气体等,全面改善空气质量,让你远离PM2.5的烦恼。

海信在其变频机型上采用了独有的双模变频技术,能实现一键双模,一键切换高效省电模式和长效节能模式。在某些机型上,海信还搭载了一键强力的模式,能够智能调节压缩机运转速度,以最优化的告诉运转,实现迅速的制冷。

海信的空调商品内,变频空调是主打产品,海信将近95%的空调是变频空调,远远超过了行业30%的平均水平。虽然现在变频空调的市场群雄割据,谁都无法成为霸主,然而海信作为中国变频空调的先驱者的地位无法撼动。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信的变频空调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在变频空调行业,海信空调才是变频空调的鼻祖。

海信变频空调的质量没问题,生产技术也没问题,最主要的是海信的变频机子用一流的配件卖2流的价格,招了很多黑。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国内质量最好、技术最先进的变频空调,专注变频16年,总销量国内第一。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