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级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为了便于净值计算和投资者及时兑现收益,使基金资产不至于过度膨胀难以运作,有必要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折算。

分级基金设置下折条款,即当分级B下跌至某一个水平时,分级基金整体会触发下折,大部分股票分级的B份额净值小于0.25时进行下折,下折之后由于资产净值保持恒定,投资者账户份额会相应缩减。

折算的原则:通常情况下,A、B、C净值都归于1.0元,折算前后的资产值保持不变,A:B比例保持不变,资金杠杆恢复初始状态。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下折就是分级b净值收盘跌破0.25时,把股价和净值直接搞到1元,不够的钱就减少数量来折算,同理因为那时股价肯定比净值高却根据净值折算,至少亏20%乃至亏90%都可能。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分级基金上折和下折即分级基金为了调整杠杆或合理分配持有人利益,对母基金旗下A、B份额净值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净值折算的做法。分级基金折算可分为定期折算和不定期折算。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