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损失险是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碰撞、倾覆、坠落;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坠落、倒塌; 暴风、龙卷风;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载运被保险机动车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驾驶人随船的情形)。

2、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为防止或者减少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费用,由保险人承担,最高不超过保险金额的数额。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碰撞、倾覆、坠落;保险车辆发生意外碰撞(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的意外撞击)、翻车等事故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火灾、爆炸;保险车辆周围的火灾、爆炸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

二、外界物体坠落、倒塌;保险车辆遭受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所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暴风、龙卷风;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三、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只限于有驾驶人员随车照料者)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

用户头像念晓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就是车子自己刮了,或者与别人撞了,自己的责任,可以使用自己的车损险修车。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