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牛在线安全吗?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是存在一些风险的,原因主要在于解绑银行卡的时候,需要同时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还有电话号。在审核通过之后,还需要电话录音同时提供身份证号,电话号和银行卡号。

小牛在线隶属深圳市小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由第三方做资金托管的创新型网络金融平台,成员汇集银行、信托、投融资、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优秀人才;

小牛在线拥有多年的资产管理、债权投融资、信贷风险审评、电商运营等行业实战经验,致力打造一个集金融信息发布、线上理财交易于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平台。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牛在线具有丰富的风控审核经验和项目把控能力,加上专业的团队和独特的“六维”安全保障体系,很好的保护了投资者利益;

理财产品具有活期和定期等类型,投资期限丰富,能够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平台整体安全系数较高。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牛在线目采用第三方资金存管的资金管理方式,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