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红糖哪个牌子最正宗?

最佳答案

1、九吉公老红糖。推荐指数:三颗星,九吉公老红糖是广药集团旗下的红糖品牌,背靠药企的支持。号称“一颗老红糖,百年九吉公”,包装大气上档次,对于送礼来说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2、唐太宗古红糖。推荐指数:四颗星,唐太宗古红糖创始人历时整整二年的时间,成功还原熬制出公元647年古红糖。凝结如石,破之如沙。完全采用古工艺大火熬糖,不含任何添加剂。

3、古方红糖。推荐指数:三颗星,古方红糖价格适中,美中不足的是每罐仅180g,糖块也不是独立包装,整罐开封后需要尽快食用,保存妥当,否则容易回潮,由于不是独立包装,外出需要整罐携带不是特别方便!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甘汁园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大的功能红糖和功能冰糖制造企业,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

2、沪生堂,国内知名专业化食用糖研究生产企业,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红糖高温复配熬制工艺,上

3、太古Taikoo,于1881年香港,糖类市场领导者,十大红糖品牌,苏伊士运河以东最大的炼糖公司之一,太古糖业(中国)有限公司。

4、京糖,北京二商集团旗下,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知名品牌,中华老字号,大型糖酒食品企业,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

5、金怡神,中国功能性食糖的开创者,功能性红糖产业引领者,专注食糖研发和销售,上海怡神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比较正宗的红糖牌子,金怡神、古方红糖都比较不错的。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