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贷宝是什么?

最佳答案

2005年在英国首次出现P2P(个人对个人)的网络信贷服务平台。由于这种模式使借贷双方互惠双赢,加上其高效便捷的操作方式、个性化的利率定价机制,推出后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关注,迅速在其他国家复制。

2011年恒盛大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建信贷宝,标志着民间借贷市场又现新模式。有别于其他网络借贷,信贷宝提出的“中国首家担保互助借贷服务平台”的服务理念,正以一种全新的P2P信用贷款模式全新亮相于借款者和投资者面前。

另外,信贷宝为了能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问题,整合了金融市场上现有的金融机构银行(包括内资外资)、典当、小额贷款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担保公司等,并筛选出各个机构的优质贷款产品形成网上贷款超市。

贷款者只需要登陆信贷宝提交贷款申请,信贷宝可以根据贷款者的具体情况制定有效的贷款方案,选择合适的贷款途径从正规金融机构到民间资本(速度最快),挑选合适的贷款产品(利息最低)解决所有贷款问题,信贷宝的创立弥补了中国在此领域的空白。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贷宝是一个贷款平台,贷款产品多样:个人贷款 经营贷款 信用贷,抵押贷,质押贷,车房贷等等。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贷宝网站的简称,是借款者与金融机构或投资人直接对接的网络借贷或贷款平台,是恒盛大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