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维电视好不好?

最佳答案

创维 液晶电视 发展至今所获奖项不少:2008年创维集团荣获“中华电子企业有价值品牌”称号并在同年荣膺“广东品牌100强”称号。另外创维彩电在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中,荣膺“国产品牌表现佳奖”。

创维是电器上市公司中净资产回报高且赢利能力极强的企业。当然质量成本的降低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奥秘,尤其是新推出的IPS硬屏更是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喜爱。

创维电视机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历史终成长到今天的规模,创维电视的质量在国内品牌中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在电视机生产上,创维也具有自己的生产技术。

也许现在创维在电视机的宣传上有夸大其词的成分,但是我们也不能完全就将创维电视质量和生产技术完全的否定。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维在电视行业中还是很知名的品牌,产品质量也还是信得过的,我记得刚开始有液晶电视时家里面买的就是创维。

从我上初中一直用到高中快毕业,后来是因为搬到新家换了个更大的电视才让它“退休”的。当然,新电视还是买的创维~~~~从我的亲身体验来看,创维电视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质量可靠。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品牌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