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志高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刚买了一个月,制冷就不行,就是刚才,制冷16度强风开半小时你没感觉到有多冷。而且外面下大雨,室外温度不太高,不开风扇也可以。昨天我表哥过来坐了下,一进来就说空调可能漏雪种或者铜管穿了,他是某空调的售后。

我保持着怀疑态度到刚才,我对这空调没有专门去留意说有没有问题毕竟新买的,只知道开了能冷就行,多久才冷起来也没在意过。回想起来,昨晚他过来的时候空调已经开了几小时了,然后说热,我哥就调到最低。

直到他走坐了超过半小时,也没给人空调调得有点低的感觉,主要我一次买了两台,一台没事一台就有事,对比就明显了,刚打电话报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修怎么说呢,不能说不好,但是刚买没多久制冷有问题都给我碰到了,下次我肯定不买这牌子了,尽管另外一台是好的。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对志高空调没看法,毕竟对制冷科技我是一窍不通,我想广大消费者大多也只会从口碑、宣传、价格入手,而口碑多少可以控制,一台空调能用个两三年的,还有什么话好说呢?空调毕竟不如手机这么多人研究,连系统界面和外观都有病态的追求。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志高空调的售后率太高,不太建议买,还是买美的和格力吧。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