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圆通速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先说事,之前买了点东西,卖家默认圆通速递,21号显示签收了,然后今天23号我没收到任何短信电话,也没有显示代签,写的本人签收。

物流信息留的电话是估计是圆通站点之类的固定电话,打电话查询,人工没人接,单号查询没反应,投诉建议通道也没人接没反应,联系卖家,卖家反应圆通速递也联系不上,厉害了,老子几千的镜头被狗吃了?

快递小哥电话留固定电话的我忍了,你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签收?所以投诉也投诉不了,查询也差不了?厉害了圆通!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极其讨厌圆通快递 这么大一家快递公司,一个包裹到了四五天都不打电话,连个短信都没有,物流显示的号码永远关机!要你显示出来干嘛 还有投诉电话都不接是什么鬼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东莞到广州用了五天还没有到,那个客服也是渣渣的要死,只会重复一句话,投诉也写了两次,没用的。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