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轻舟装饰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北京轻舟装饰公司是全国十大家装企业之一,北京最知名的家装公司之一,2008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单位之一。

(2)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专业设计与施工的企业。

(3)轻舟装饰自1996年成立以来,本着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的态度,一直稳步发展。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

(4)历经十余年的努力,轻舟装饰得到了大力发展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业品牌。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的理事单位,曾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市级的各种荣誉; 是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装饰公司、中国著名装饰企业、家居装修品牌企业的"用我们的真心,换客户的满意"的宣言单位、并荣获2008年度中国高成长连 锁企业50强单位之一。

(5)轻舟装饰目前业务范围从家庭装饰装修逐步扩展到公共建筑项目装饰装修、建材生产、装修科技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北京轻舟装饰,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身边的有朋友房子是轻舟装修的,听他们说挺好的,轻舟在北京是比较出名的企业,信誉和保障都不错吧。

关于网上的很多家装公司的评价,好坏都有,关键还是自己去实际了解,还有就是问问在这家装修过的客户。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拥有集成系列产品和环保优质工程还有项目监理管控并且包括了五巡八检制度和互动式客户服务更多的便捷网络客户信息平台,这个行业中唯一的三年质量保修企业,为朋友们提供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和服务。

2、轻舟装饰整体家装是并有时代意义的产品,把环保和低碳有与装修融为一体,成为了选择者信赖的品牌,各地分店的生意都也是经营红火,可以投资加盟。在同类品牌中占有了市场竞争优势,销量大大提升。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