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卡西欧手表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卡西欧是目前石英表三大巨头之一,生产的石英表质量上乘,我给我女朋友买的第一块表就是卡西欧的光动能系列,用了3年,后来换了其他表就不带了,这款表给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

要说清楚卡西欧表的质量,两个字就行了,靠谱。楼下说卡西欧正品还不错,其实是有问题的,卡西欧基本是没有仿表的,谈不上“正品”一说。原因是应该这个手表是电子构造,技术要求含量高并且表的价格低,仿造会亏本的。

当要说清楚卡西欧手表的品质,就要说很多了。因为这牵涉了两个问题,一个是石英表和机械表的问题,一个是卡西欧品牌内涵和佩戴者契合问题。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认为日本的手表比较好,而且质量比较靠谱,我有一块卡西欧的,从买上到现在都五年了,没换电池。分秒不差的。如果是不好用,那说明你买的是假的了。所以到正规的地方购买应该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一月份的时候在京东买了一个卡西欧女表,我觉得挺好的,款式也好看。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