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桂林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为主的高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曲久辉为学校名誉校长。学校现有桂林屏风、桂林雁山、南宁安吉、南宁空港四个校区,校园总面积4000余亩。

1、我觉得宿舍条件还不错,蛮宽的,有热水,空气流通,8人一间相对而言,这个是不错的楼下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食堂饭算得上好吃,价格合理。

2、竟这边是个美丽的旅游城市,即便是刚刚兴起的专业,但是依傍着桂林市深厚浓郁的文化背景和光明的就业前景,也会十个不错的选择。

3、当年的理工学院,前面几年变为理工大学了,口碑还不错,就业率就要看专业了,有的还蛮好现在新建的雁山校区很大,都是新的,不过那里是市郊区,设施有待完善!市区的几个校区环境,住宿也很好!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错,在广西属于比较好的二本学校如果觉得广告学不如意,投档成功开学后还可以转专业的

2、好评排名比较考前的学校,就业率也不错,不过具体还要看你是什么专业的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旅游胜地,挺不错的学校。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