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里找兼职?

最佳答案

第一类:最适合,最靠谱的应该是知名大学的就业服务网。

第二类:其次是一些跨境工作或者自由职业平台,即时付费的那种,比如Freelance Jobs and Projects,自由人-自由职业者协作平台,或者翻译字幕之类的网站,上面很多小微工作比较适合学生做,而且任务都会由网站把控,曾经还有一个网站是专门给学生做微工作的,好像叫work source,很多编辑,问卷类的小任务。

第三类:就是一些知名大学的BBS,比如清华的水木清华BBS,北大的北大未名BBS,交大的饮水思源站,武大的珞珈山水站,上面都有兼职板块。

第四类:应该是一些社交平台了,比如豆瓣,网易loft等,上面都会有兼职相关的板块,如果你不直接在这些板块找工作,可以在上面发布一些你的作品,有时候,别人看上眼了,会主动联系你邀稿。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上面有专门的兼职板块,也是人才网方面简直比较多的信息了。一些实体店的兼职信息还是可信的,交押金啊,身份证啊什么的的还是别找了。

其他条件可以谈,最好是工资日结的那种,要不碰到黑心的雇主会压你工资。希望对你有帮助。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大学生可以试下做些靠谱的微商。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